10330405
今年各大超商、超市不約而同地展開霜淇淋大戰,一時間草莓、巧克力、香草、哈密瓜、抹茶、牛奶糖等口味依序推出,口味之多讓人不由自主地掏錢購買,無論是便利店熱賣的評價霜淇淋,或是比利時GODIVA昂貴巧克力霜淇淋,都各有擁護者,為的就是那炎熱氣候環境下一口咬下的小確幸。
五月份開車行經天母,突然發現一間美國DQ冰淇淋以悄悄的開幕,喜好甜食的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嘗鮮」的機會,點了DQ的招牌冰品「冰風暴」,店家對其招牌冰風暴綿密扎實的程度頗有自信,店員將冰淇淋及配料以機器攪拌後,並以倒轉方式交給我,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這款冰品是以「離櫃前倒杯不灑」為自豪,倒立的冰品並非噱頭,一口吃下冰體確實綿純堅實,舔在嘴裡的冰淇淋果真濃郁香滑,回味無窮。
上圖為DQLOGO
10291075
天母門市是DQ重返台灣的第一間門市店。
10330305

來自美國,全球擁有6400多間分店的老牌霜淇淋Dairy Queen(DQ)是賭神巴菲特最喜歡吃的冰淇淋店,進而成為旗下公司之一,並在2013年底在台北的天母開設台灣地區第一家分店。

10274244

1015734
色彩鮮明的用餐區。
10273755

10155860

該店以清爽淡雅的香草冰淇淋為基底,製作招牌冰品包括冰風暴、巧克力甜筒、得意棒、DQ三明治等。我所點用的招牌冰品「冰風暴」的黏稠是可以倒立不墜的,也是店家強調離櫃前倒杯不灑的商品。

1689851
我跟娘娘兩人合食,甜蜜在心頭。

10291868

 

10303446  
騎樓下的立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r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