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曾多次到日本旅遊及出差,發現林立在東京街頭的各式自動販賣機裡販賣著不少品牌的罐裝咖啡,喜歡喝咖啡的我,看著這些印刷包裝漂亮的咖啡,不免也有嘗試的欲念。
 就這樣,這些漂亮罐身包裝就一直吸引我,忍不住沿街投幣狂飲品嘗,也讓我額外的增加這些支出,所幸這些販賣機販售的罐頭咖啡平均價格在¥110-¥120左右,這種屬於低價的消費,在日本東京來說真的微不足道,而這些慢慢收留的咖啡罐,也成為我另類的收藏。
    我老婆一直嫌棄我有搜集癖,搜集一堆有的沒的,佔用住家空間卻又沒有「增值」空間,在她眼裡這些所謂的收藏,其實就是「垃圾」,認為我應該朝向搜集一些豪宅、鈔票、珠寶等之類的「有價」收藏品,嗚﹏看來我現在要「奮發圖強」開始存「銅板」了,希望搜集個幾年,看看那天能否搜集到一棟豪宅廁所裡的一塊磁磚。
mqc7Ax4qEZYO61smUEnutQ
日本某品牌的罐裝咖啡,在罐身上壓有漂亮的紋路,在品相眾多的日本咖啡市場裡,有著獨樹一格的風貌。
ASGwbgYy9BaMa0usfDvD1Q
今年在全家便利店新發現台灣UCC新推出來的系列咖啡,不同顏色的罐身有著不同的濃淡的咖啡。
GomSwQIEPioatqcTLh_8qg
台灣的Mr,BROWN幾年前也曾經出過兩種與日本咖啡罐同大小的頂級特選咖啡,沒想到還是不敵台灣那種胖胖罐,目前這種細罐咖啡,已逐漸淡出市場。
K5Zceq0bcgmj1P6i206tNg
我在泰國曼谷觀光時,在當地超市裡買的泰國罐裝咖啡,味道就像是很稀薄的糖水。
MArvGJ82TEbTx3uT_tIPqQ
韓國首爾街頭免費贈飲的罐裝咖啡,其味道與日本相比真得差很多。
Bs5jyzwuHkgvKETs8gP9gw
日本星巴克咖啡也有販售這種Size的罐裝咖啡。
Qo7dtXbtC9KJYeAIJglaMw

u_oEHTRHzpQN0l_yS6jINg  
日本東京街頭上林立著各式自動販賣機,提供著各類飲品,這些花花綠綠的機器也有如吃角子老虎的致命吸引力,非得把口袋裡的銅版通通掏出來去奉獻餵食。
0oOS81Z3LQc0RT8Jozc4tA2gRjLKSu5jg9bewt94M_Bg8CuueGmgyR9p6A4ILWpYRQagSAUPRPvAPLn9_cUy96lwBI7IFhSi1SQTjfEHTVJngAcUjHEbQCVV9cAFBPT0kaWwl3tqOfj_IcMswdFrtDZEzwNz4cJ_SXnYxob_cQ546WsgvY56YXibjie9xw5S2uPT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r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